宁安四中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162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欢快的音乐拉开了宁安四中阳光大课间的序幕。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洋溢着灿烂的微笑,舞动着优美的身姿――花样课间操开始啦!


  创新理念,精心设计健康体魄是抗击疫情的有力武器。为了保证学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学校身体锻炼融入到课间操中,并巧妙设计花样课间操。课间操共计25分钟,由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规范成长,拥抱时代”;第二篇章“强健体魄,放飞梦想”;第三篇章“花样年华,舞动青春”。

  细心指导,精益求精韵律操分为三段:第一段是“你笑起来真好看”第二段是“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第三段是“护花使者”韵律操的巧妙编排彰显了音体教师的付出与智慧。老师们亲自示范每一段舞蹈,标准而充满活力的动作感染着每一位生。

  汇报演出,魅力无限七八年级16个班级全体同学进行了花样课间操汇报演出。花样课间操演绎着青春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在学业之余,学生们与阳光作伴,以操场为舞,享受运动的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