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百大项目”宁安北出城口开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6506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交通“百大项目”宁安北出城口开工情况

 

4月1日10时,伴随着施工机械设备的轰鸣声,由省交投集团八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建设施工的宁安市2018年国省道连接线PPP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宁安市市委书记申奥、宁安市人民政府市长李东军、宁安市政协主席杨冬梅、宁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永日、黑龙江省八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自涛、宁安市北连线公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宝君、黑龙江省八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第三管理公司总经理刘宝峰以及项目管理、技术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2018年国省道连接线PPP项目是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方合作模式实施的PPP项目,是我省“百大项目”、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包括省道(S316)海山公路与国道(G201)鹤大公路宁安镇北连接线、国道(G201)鹤大公路宁安镇北出口连接线两条路线,建设总里程6.875公里,是宁安市北部路网结构重要组成部分,两条公路分别采用双向六车道、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极大的缓解宁安市现有市区内的交通压力,分流宁安市上下鹤大高速的交通量及市区内国省道之间过境车辆,对进一步完善宁安市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提高路网通畅水平和通达深度,拉开城市骨架,扩大城区面积,促进区域优势资源开发、加快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为把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交投集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八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紧绷安全防疫神经,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实行“挂图作战”,最大限度优化流程、缩短周期,努力把“功课”补回来、把“时间”抢回来,掀起项目攻坚热潮,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聚焦聚力、克难奋进,秉承交投铁军精神全力以赴向实现年度工作目标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