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政办综〔2014〕2 号 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编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12374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宁政办综〔20142       

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3年度政府信息

公开工作报告编制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政府各直属单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制主体。各乡、镇人民政府,市政府各直属单位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编制工作。

    二、报告内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应当包括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引起的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当前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的牵头单位(市编办、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食安办、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物价局、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市国土局、市房屋征收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要在年度报告中体现重点工作信息公开情况。

    三、报送时间。各单位要及早安排,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认真编制本单位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报送时间为2014315日之前;报送方式为纸制和电子文本两种,纸制文本经本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报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市政府424室)。

    四、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将在20144月份综合各单位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编制公开情况,并将结果向全市通报。

联系人:王洪磊   电子邮箱:nazwgk410@163.com

联系电话:0453-7622333

                                                  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