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宁安市税务局 办税服务应急抓得实落得实

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2510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安市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宁安市税务局 办税服务应急抓得实落得实

国家税务总局宁安市税务局在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把握纳税服务关键点,认真落实省、市税务局防控工作要求,制定预案,积极部署,抓好落实。

一是紧急筹备防护用品。2月3日上班之前,已做好防疫用品准备工作,其中口罩1300个,电子体温计6个,消毒水、酒精500瓶,手套300副。二是与其他部门协调配合。与邮政部门取得联系,确定两部门的联络人员,做好办税服务厅发票邮寄准备工作。三是做好办税提醒。积极宣传便利办税缴费服务,在宁安市电视台连续5天滚动播出省税务局疫情期间办税提示,在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和电子显示屏公示省局疫情期间办税提示和延长申报期限的通知。发动税务干部积极转发2月10日前各办税服务场所暂时停止集中办理各类涉税服务窗口业务的通知。四是做好应急处理。为防止正常办理涉税业务后因电子税务局或者网络不畅通等问题导致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聚集的情况,预留专门人员处理和预约电话,及时启动临时办税缴费服务场所严格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应急工作预案,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有求必应,避免产生负面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