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财政局来我市召开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3904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更全面地了解企业真实税负情况,掌握政策执行效果及存在的问题,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切实落实到位,牡丹江市财政局调研组于2019年7月16日来我市开展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效果调研座谈会。宁安市财政局主管局长、税政科股长、预算科股长参加会议,宁安市税务局征管科科长、税务局税收核算科科长、好日子超市财务负责人、宽广塑业财务负责人、信源房地产财务负责人等受邀参加了专题调研会。参会企业覆盖了现代服务业、制造业、房地产等行业。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财政局、税务局及代表企业的情况汇报,杭海处长从机关、事业、企业等不同角度,分析了减税降费政策对各方面带来的积极效益。会议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强调加强部门间配合;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调研组就具体问题向参会人员进行政策宣传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