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民政局开展“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3126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宁安市民政局开展

“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71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骏烈士纪念馆、鸡冠山烈士陵园、庙岭伏击战遗址、湖西抗联文化广场等地参观学习,开展“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马骏烈士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干部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鸡冠山烈士陵园、庙岭伏击战遗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东北抗联将士浴血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光辉历程。

    “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缅怀先烈、回望初心的寻根之旅,通过此次活动,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抗联先烈们的遗志和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本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98岁生日、祖国的70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