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政办综〔2016〕1号 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14浏览次数:12620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政府各直属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各单位应当在每年331日前公布上年度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年度报告应当包括下列内容:1.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2.行政机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3.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4.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5.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6.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二、公开要求

   各单位要及早安排,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认真编制本单位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报送时间为201632日之前;报送方式为纸制和电子文本两种,纸制文本经本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报市政府办公室424室。

  联系人:王洪磊   电子邮箱:nazwgk410@163.com

  联系电话:0453-7622333

 

 

 

                                                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