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08069/2018-10015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08日
名  称: 食药监局--关于清理规范 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津贴补贴的自查报告
文  号: 宁食药监发〔2018〕14号 主 题 词: 食药

食药监局--关于清理规范 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津贴补贴的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浏览次数:1040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宁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规范

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津贴补贴的自查报告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市人社局通知要求,根据黑办发电〔201868号文件精神,我局认真开展了机关单位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自查自纠工作,我局现有职工34人,人员编制行政编制14名实有人员11名;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拨款单位宁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稽查大队,31名,实有人员23(其中参公管理岗位17人,事业管理岗位6人,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

为确保此次自查自纠工作顺利开展,我局对规范津贴补贴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文件精神,将干部职工的思


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家要求的高度上,对单位是否存在违反规定发放各种补贴、奖金的行为进行清理和自查,明确了责任要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依法守规,严格执行

    根据通知精神,我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规定对工资津贴补贴进行了全面认真梳理。经过自查梳理,截至目前,我单位未发现不符合规定的、超标准的、超范围发放的工资津贴补贴项目。具体执行情况如下:

    (一)津贴补贴项目和标准情况。经查,我局始终严格执行公务员工资和事业工资规定,除了按中央和国务院明确规定正常发放的津贴补贴外,没有自行新设津贴、补贴、奖金项目;没有自行提高其他津贴补贴标准;没有扩大津贴补贴发放范围;没有自行扩大有关经费开支范围和提高开支标准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福利;

    (二)其它情况。经过自查我局不存在违规设立“小金库”的行为。职工的津贴补贴项目及各职级并行执行均按市里统一规定执行,在职人员和退休人员的津补贴通过财政拨款所得按规定程序实行工资以银行卡方式发放到职工个人,其中的依法代扣项目为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职业年金、个人所得税和医疗保险五项。

    三、提高认识,确保长效

    在规范津贴补贴工作上,我局始终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规范津贴补贴的各项政策,坚决杜绝利用公用经费、“小金库”资金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等现象。

    通过此次规范津贴补贴自检自查工作,我局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机关工资制度改革顺利进行的精神和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不断严肃财经纪律,巩固现有规范津贴补贴工作成果,确保津贴补贴规范长效有序,并将单位津贴补贴工作机制同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局务公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接受单位职工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为规范津贴补贴工作创造条件。


                                   20188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