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20141/2018-10003 分  类: 综合政务;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卫生、体育;
发布机关: 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02日
名  称: 关于在卫生和计划生育系统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在卫生和计划生育系统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浏览次数:909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各卫生和计划生育医疗机构:

按照宁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宁安市廉政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经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市各卫生医疗机构、各级公立医院,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迅速落实。

一、建设活动内容

“廉政文化建设宣传图版”。各单位在现有文化宣传走廊的位置,更新廉政文化内容,在会议室悬挂廉政文化宣传板(统一设计)。

“制作廉政文化宣传册”。充分利用各单位宣传角、宣传架,摆放有关廉政文化建设方面的宣传品(统一印制)。

“设置廉政信箱”。在单位明显处,设置廉政信箱并有专人负责查看。

“廉政签约”。各单位逐级开展廉政签约活动。

“电子屏幕播放廉政文化建设宣传内容”。有电子屏幕的单位,每天播放廉政文化方面的宣传片、宣传口号,每天不少于2个小时。

“档案管理”。必备档案:上级下发的文件、本级制定的活动方案、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总结、签约书、会议记录、活动照片、领导讲话等。

二、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廉政文化建设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社会工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力营造遵纪守法、廉洁高效的良好氛围。

2、明确任务,各负其责。各单位要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的资源,发挥部门优势,共建共赢,形成共振。

3、打造特色,引领示范。廉政文化的多元化,决定活动形式的多样化。各单位要突出个性特点,突出实效,打造特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4、检查指导,推动落实。各单位要抓紧启动,迅速落实,打造尚廉拒腐的浓厚廉政文化氛围,局党组将在9月中旬,对单位进行一次检查,确保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三、组织机构

成立宁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

 长:刘艳华

 员:王铁峰 刘鹏 纪红

下设办公室,设在卫生局爱卫办

工作电话:7622659

工作信箱:nayz23789@163.com

 

 

 

 

                中共宁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

                      20188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