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04016/2020-10001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2日
名  称: 关于2019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 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
文  号: 宁政办综〔2020〕1号 主 题 词:

关于2019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 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浏览次数:1988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宁政办综20201

 

关于2019年全政务公开工作

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

 

乡、镇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单位

    2019年,全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牡丹江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府信息主渠道作用,围绕全市保障和改善民生热点焦点问题,公开了大量高质量的信息。根据《宁安市2019年度政务公开与政务新媒体工作考评方案》(宁政办综20198号),决定对5个先进单位,5个不合格单位,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

    一、先进单位:市自然资源局、市营商环境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卧龙乡。

    二、不合格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海浪镇、宁安镇。

    三、先进个人:丁颖、关莉、朱琳、穆中民、王岩。

    2020单位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优化完善工作机制,配齐配强工作队伍,不断提升政府信息服务质量。                    

 

 

                              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