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04016/2019-10037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5日
名  称: 关于印发《调整宁安市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文  号: 宁政办发〔2019〕52号 主 题 词:

关于印发《调整宁安市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浏览次数:2083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宁政办发201952

 

关于调整宁安市

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政府各有关单位:

    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将《调整宁安市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015

 

 

调整宁安市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黑政发〔201437号)要求,我市于2015年建立了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由于机构改革的原因,现将宁安市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调整如下:    

  1. 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统筹协调全市职业教育工作,研究发展措施,督促政策落实,加强业务指导,解决有关问题,保障职业教育各项任务的顺利实施。

    二、组成人员

    总召集人:      市政府副市长

      : 王川河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

    崔玉良   市教育体育局局长?

        员:曾令鑫   财政局局长

    辛蔚东   发改局局长

    宋宏军   业农村局局长

    杨立志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黄哲胜   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局长

    鲁晓峰   市职教中心校长

    三、工作机构及职责?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赵彦华兼任,办公室成员由成员单位相关主管负责人组成。?

    联席会议办公室的职责根据各成员单位意见和建议提出会议议题,经总召集人批准,组织召开会议落实联席会议作出的各项决定组织拟订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工作目标明确有关部门在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中的职责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对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进行督促、检查、指导、考核,组织第三方评价机构开展评估负责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其他与职业教育有关的事项?

    四、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1次全体会议。联席会议办公室根据工作需要,经请示总召集人同意,可召开临时会议,也可根据工作需要邀请其他部门和乡镇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联席会议以会议纪要的形式明确议定事项,经与会部门和单位同意后印发有关单位。?

    五、有关要求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形成反应迅速、配合密切、通力合作的长效工作机制,保障职业教育各项任务顺利实施,共同推进职业教育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