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04015/2019-10011 分  类: 综合政务;劳动、人事、监察;卫生、体育;其他;
发布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03日
名  称: 宁安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文  号: 宁政发〔2019〕24号 主 题 词:

宁安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浏览次数:5643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宁政发〔201924

 

宁安市人民政府

关于2019年度卫生健康工作

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政府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医务人员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本职,服务群众,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涌现出一批争先创优、爱岗敬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树立优秀医师典型、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及广大医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决定授予:

宁安市卫生健康局、宁安市人民医院、宁安市中医院、宁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宁安市眼病专科医院5个单位宁安市“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郭淑华、王民、王玉梅、丁锐、丛振东、李占民、苏福斌、张儒成、刘艳、孙鹏、战毅、李宪、王海波、马志君、王金英、付志军、李志明、杨立明、张伟东、吴连俊、张利、李英子、金光星、牛洪芹、曹丽华、冯东、赵越、孙清、祝延伟、卢威30人为宁安市“优秀医师”称号。

厉志、赵文新、解洪权3人为宁安市“优秀卫生院院长”称号。

赵红梅、赵玉荣、国凤艳、屈艳华4人为宁安市“优秀村医”称号。

 

             

 

                                   宁安市人民政府

                                   20199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