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11087/2019-10008 分  类: 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机关: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5日
名  称: 关于进一步规范财政授权支付结算方式控制现金支出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进一步规范财政授权支付结算方式控制现金支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浏览次数:981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各预算单位:

请按财政授权支付的结算原则办理授权支付业务,预算单位办理财政授权支付的结算方式应遵循以下顺序:银行转账结算、公务卡结算、现金结算。即预算单位在办理财政授权支付业务时,应当首先采用银行转账结算方式,其次是公务卡结算方式,只有在不具备银行转账结算或公务卡结算条件的情况下,才能采用现金结算方式。

现在大部分预算单位都开展了代发业务,请没有开展代发业务的预算单位开办代发业务,用于代发车补、财政统发工资以外的工资、十三月工资、补贴、补助(补偿)等,从2020年1月1日起,除丧葬费外原则上不再处理提现业务,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说明提现指标文号、提现金额、提现用途等情况,由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财政局业务股室签字确认、主管局长审核、国库主管局长审核、局长审批方可办理。

                                          

 

 

 

 

 

 

 

 

 宁安市财政局

                                                              2019111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