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10081/2019-10003 分  类: 民政、扶贫;
发布机关: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28日
名  称: 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文  号: 宁民发〔2019〕3号 主 题 词:

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浏览次数:836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城区工委:

自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启动以来,各乡镇、城区工委统筹谋划,稳步推进,总体进展顺利,但部分采集点存在信息采集进度慢、普遍存在漏填内容、选错类别和项目、填错时间和扫描证件质量不高等问题。为进一步做好信息采集工作,按照牡丹江市政府相关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确保采集进度和质量。要抽调有责任心、事业心和工作能力强的固定人员,到采集点专职负责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二、要利用春节期间退役军人回乡返城、探亲访友的契机,设置周末采集时间段,延长工作日采集时间,春节期间初三至初六不休息,确保随来随采。(各乡镇、城区工委上报春节期间值班表)

三、要做到随采随报、随报随审、逐人审核,当天任务当天完成,不得积压和迟报漏报,确保采集进度和质量,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信息采集任务。

 

 

 

 

 

 

  宁安市民政局     

2019年1月28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