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47213/2019-10002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关: 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8日
名  称: 关于紧急上报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 相关事宜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紧急上报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 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浏览次数:831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市直各单位:

     为更好地做好我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根据省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的要求,政务服务部门信息录入工作报送至县区级层面,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单位(详见附件1)登录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平台(http://60.219.169.50:690/hz_zwfw/),将本部门权力及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与牡丹江市对口部门权力事项清单(牡丹江市权力事项清单请在naszwfw@sina.com邮箱内下载,密码ysj123456)进行对比,对照梳理出本部门多于牡丹江对应部门的政务服务事项(即牡丹江市无,宁安市有的政务服务事项)和本部门与牡丹江市政务服务事项不同的事项。

   2、各相关单位于2018年3月28日11点前将梳理出的政务服务事项纸质版报送至市政府219室,联系人:张应欣。联系电话:13555415355;电子版报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邮箱:naysjdj@163.com。如与牡丹江市权力事项清单完全相同应提供书面说明。

   3、此项工作事关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上报材料需主要领导审核把关签字盖章,安排专人报送,市营商建设监督局已将此项工作纳入全市年度绩效考评,年终跟踪问效。

 

 

 

 

 

 

 

 

 

 

 

 

 

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二O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