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26177/2019-10006 分  类: 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机关: 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7日
名  称: 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 “六大工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 “六大工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浏览次数:820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六大工程”建设各成员单位:

近日,牡市局相继印发了《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六大工程”重点工作任务书》和《牡丹江市公安局“六大工程”建设工作制度》,明确了全年“六大工程”建设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六大工程”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特别是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六大工程”收官之年建设工作,统筹“扫黑除恶”、大庆安保、“四最”雪城公安创建等重点工作,科学摆布、合理安排,认真研究项目建设,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就重大疑难问题及时向局“六大工程”领导小组汇报。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全面承接建设项目任务,特别是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我局近年来的建设成果和当前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项目内容,不断巩固和提升我局的经验和亮点。

三是强化协作配合。各成员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牵头部门要统筹掌握总体进展,积极协调各相关责任单位研究困难,补齐短板,总结经验。

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各成员单位要紧盯“六大工程”建设工作进展,及时编辑信息报市局办公室。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经验做法和实战效果的总结提炼,积极撰写简报、调研文章报市局办公室。市局办公室择优刊发并向牡市局、省厅报送,同时在目标管理考评中予以加分。

此通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