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04016/2019-10022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7日
名  称: 关于印发《调整“绿卫2019”宁安市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方案》的通知
文  号: 宁政办发〔2019〕27号 主 题 词:

关于印发《调整“绿卫2019”宁安市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浏览次数:4629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政府各有关单位: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现将《调整“绿卫2019”宁安市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527日

 

 

 

调整“绿卫2019”宁安市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方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森林草原资源保护管理,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草原资源违法行为,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及省政府专项部署,宁安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绿卫2019”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完成,现对“绿卫2019”宁安市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进行调整“绿卫2019”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小组组织机构:

 长:李东军  市政府市长

副组长:孙阳中 市委常委、市纪委监委书记

付 刚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赵占鹏 市政府副市长

    成 员:马    市小北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

        王永琳 市检察院检察长

张翼宏  市人民法院院长

王清涛  市公安局局长

李祖旺 市纪委监委副书记

吕万东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林草原局局长

曾令鑫  市财政局局长

董明柱  市司法局局长

辛蔚东  市发改局局长

李政  牡丹江宁安生态环境局局长

金成虎  卧龙乡党委书记、乡长

王启龙  宁安镇镇长

吴志伟  东京城镇镇长

孙富文  渤海镇镇长

高义成  石岩镇镇长

   海浪镇镇长

赵庆章  沙兰镇镇长

刘志强  兰岗镇镇长

赵国峰  镜泊镇镇长

关志君  三陵乡乡长

关俊海  江南乡乡长

刘凤海  马河乡乡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主任由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林草局局长吕万东兼任。市政府本次专项执法行动的责任主体,负责组织推进本地区的专项执法行动,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单位,狠抓案件查处,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制度。

各乡镇政府为本次全市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的实施主体,负责组织推进辖区内专项执法行动,按照市政府总体部署并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制定乡镇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确保执法专项行动顺利完成。

各单位在行动过程中要注重宣传,结合执法行动成效,特别是针对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件的宣传,充分发挥案件的教育警示作用。在行动过程中要密切关注舆情监测,及时发现热点敏感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