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04016/2018-10050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01日
名  称: 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宁安市2018年度政务公开 工作考评细则的通知
文  号: 宁政办发〔2018〕114号 主 题 词:

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宁安市2018年度政务公开 工作考评细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浏览次数:965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政府各有关直属单位: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宁安市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评细则》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宁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

  宁安市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评细则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牡丹江市关于政务公开相关文件精神,《2018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宁政办发2018〕96号)的要求,结合我市政务公开工作实际,制定本考评细则

一、考评范围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政府各有关直属单位,纳入市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的市政府各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评内容及方式

    政务公开工作考评包括常规工作考核、资料查看、网上考核。

    (一)常规工作考核。主要考核政务公开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务公开办布置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政务公开信息报送情况等。

    (二)资料查看。查看政务公开组织领导情况、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公开信息审签情况、政务公开宣传培训情况、政务公开制度建设情况等。

    (三)网上考核。主要考核政府信息网上发布情况,重点考核“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公共资源配置、重大建设项目、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公共服务信息、环境保护、国有企业信息、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组织中介机构、其他领域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栏目和部门信息公开内容保障情况,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编制发布情况,规范性文件公开和解读情况等。

三、考评结果运用

    考评采取百分制,并设加减分项,最后得分按比例折算后纳入全市目标管理考核。考评分乡镇组和市直组,两者之间不交叉。考评结果分一、二、三等,原则上按一等50%、二等42%、三等8%比例掌握,考评结果在全市范围内通报。

四、有关要求

    一)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考评工作,认真做好考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评工作顺利进行。

    (二)各乡镇、各单位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考评细则要求进行自查,于12月15日前将自查评分情况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市政府424室),并附相关佐证材料;无佐证材料的不予认定,逾期不报的视为自查评分考核零分。

    (三)本考评细则电子版可通过网络下载,下载路径:中国?宁安―政务公开―市公开办文件。

    联系人:张岩、田洪旭,电话:0453-7622860

 

附件:1.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单位名单

      2.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目标考评表

 

附件1

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单位名单

一、乡镇

宁安镇  东京城镇  海浪镇  石岩镇  沙兰镇  

兰岗镇  渤海镇  镜泊镇  三陵乡  江南乡  

马河乡  卧龙乡

二、市直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市发展改革和物价监督管理局  

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市教育体育局  市市场监督

管理局  市商务局  市民政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资

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  市农业局  市水务局  市林业局

市环境保护局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市审计局  

市统计局  市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  市文化广电新闻

出版局  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市公安局  市司法局

市税务局  市气象局  市社会保险管理局  市城乡规

划管理局  市档案局  市残疾人联合会  市水产局  

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市政府

采购中心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市金融办公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