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位置
  • 标题
  • 正文
  • 文号
  • 匹配度
  • 模糊
  • 排序
  • 发布日期
索 引 号: 231084108069/2018-10018 分  类: 其他;
发布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01日
名  称: 质监局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的报告
文  号: 宁质技监发【2018】15号 主 题 词:

质监局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浏览次数:1182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质监局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的报告

 

市委:

根据《关于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年度考察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于1018日召开了党委(党组)会,专题讨论优秀年轻干部推荐工作。经讨论,局党委(党组)决定推荐马超、石爽等2位同志,具体情况如下:

1、马超,男,汉族,19822月出生,20057月参加工作,20097月入党,第一学历本科(吉林农业大学应用化学专业毕业),最高学历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应用化学专业毕业),行政编制,现任宁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监察股股长。这名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好,在重大问题上经得起考验,具有良好的思想意识和道德品质;知识层次高,善于学习,可以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上;该同志工作作风扎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工作,注意实效。不足是:在工作上有些缺少耐心,静力;干得多,钻研少,导致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提升速度慢。

2、石爽,女,汉族,19828月出生,20057月参加工作,第一学历本科(哈尔滨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毕业),最高学历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毕业),行政编制,现任宁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巡查队队长。这名干部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敢于做事、敢于承担;善于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同时有大局意识,把食品巡查的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不足是:接受强,消化弱。所学知识和现实工作有出入时缺乏辨别能力,会出现小纰漏。

 

特此报告。

  

 

                     宁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1031


1